1936年Diana Vreeland在BAZAAR開啟了他的專欄 "Why Don’t You..." 以大膽的時尚觀和前衛的女性立場, 為4、50年代影響鉅甚,Diana Vreeland的Why Don’t You語錄,至今仍適用並為時尚人士奉為圭臬。 BAZAAR邁入150周年,重新引用Vreeland “Why don’t you”名言, 延伸她的大無畏精神,加入現代創新理念,打造屬於這個時代的新經典icon!
BAZAAR傳奇時尚編輯Diana帶給了大家全新的Why don’t you思維,
現在就來看看台灣的時尚工作者、老師、名人、藝術家...等,屬於他們的Why don’t you!

設計師 王艾莉

「你何不勇敢做自己? 看自己喜歡看的書,聽自己愛的音樂,做自己想做的設計。」

作家 郝譽翔

「何不把整本小說拆掉,隨便選一頁讀?故事可以隨自己的高興編造!」

出版人 陳夏民

「遇到生命難關,何不隨機打開一本書,把看到的第一個句子當作指引?」

台大社會學系助理教授李明璁

「你何不選一本喜歡的書,在字裡行間塗鴉?因為閱讀就是一種再創作。」

美容教主牛爾

「用幾滴沾麵包的初榨橄欖油在乾燥的臉部肌膚,瞬間就會讓妳亮起來!」

倪萱髮藝資深設計師Joe

「我不想剪短。」
「齊瀏海會不會太大膽?」
改變只需要一個轉念,為何不跳出舒適圈,讓設計師賦予妳全新的風貌、煥然一新的自己呢?

彩妝師游絲棋

「奇蹟真的不是每天發生,但對於一個從小害羞內向不愛講話的我來說,每天接觸世界各地不同的人事物,不斷講課,傳答美....這就是我每天發生的奇蹟!」

保養專家丹楓

「保養從來就不是要追求完美,只是多一種寵愛自己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