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狂潮
所有色彩的總和成為黑,既謙虛又自信、
既優雅又率性
純黑之中蘊含了苦澀與甜美,
就像生活即使有些波瀾,
依然拿出優雅態度,幽默以對
今年夏天,
跟著 BAZAAR 用黑色狂潮席捲五感
用一杯咖啡的時間,
交流美好事物
Harper’s BAZAAR 的經典代表色—黑色,身為全世界第一本時尚雜誌,引領時尚、生活品味,蘊含文化、藝術、潮流,如同黑色,既經典又豐富,代表對時尚品味的堅持。黑可以是件優雅的洋裝,也可以是杯振奮精神的黑咖啡。一樣的黑,卻呈現不同的樣貌,今夏特地以「黑色狂潮」為概念,邀請黑沃咖啡共同打造「BAZAAR café×黑沃咖啡黑色狂潮期間限定店」。
源自最滋養肥沃的黑土,而培育出品質最好的咖啡樹。創辦人即為國際認證的杯測師,團隊成員皆是專業烘豆師、咖啡師,從自有莊園到咖啡豆烘焙,品質皆嚴格把關,只為呈現每一杯完美的咖啡。因應「黑色狂潮」,期間限定推出「BAZAAR café×黑沃特調黑咖啡」,邀請熱愛體驗的你一同來 BAZAAR café 喝杯咖啡,感受生活的美好!
期間限定活動
BAZAAR 解憂黑白講
咖啡廳是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場所,多少煩惱都在相約一杯後,獲得大大的抒發!
三位帶著各自煩惱的客人,踏入了BAZAAR Cafe....身為「特派解憂大師」的你,會提供他們什麼幽默的毒雞湯建議呢?
邀請朋友提供最愛的那句「黑白講語錄」就有機會參加抽獎把禮物帶回家!
一起來杯 BAZAAR podcast
享受 BAZAAR café 時光很簡單,
打開 BAZAAR podcast,一邊品味 BAZAAR × 黑沃特調濾掛咖啡!
BAZAAR café×
黑沃特調濾掛咖啡
精品咖啡中最受歡迎的單品—耶加雪菲,風味層次奔放分明,
具有獨特花香和新鮮水果香,口感清爽酸甜,帶有熱帶水果
風味及明亮檸檬香氣。
產區|衣索比亞 Ethiopia
烘焙度|中淺焙 Medium Light
處理法|水洗 Washed
黑色狂潮專欄
×
Black OOTD
Classy is the Original Black
想要優雅、想要性感、想要個性?
何不在時尚浪潮中穿上永恆經典的一抹黑!
讓生活多點黑色幽默
覺得自己的生活很黑白?
BAZAAR café 打造黑色幽默語錄濾鏡
快打開試玩Instagram濾鏡
看看哪句心情最能代表今天的你!
BAZAAR café 線上打卡抽好禮
#BAZAARcafe #探索哈潑生活

總編輯精選獎已於9/23(三) 抽出並私訊得獎人。

得獎人IG:

@stacy214503、@blaketw2017、@mllejoan9723、@sofiachan8889、@by.jin_0915